QQ登录  找回密码

手机看乒乓,还是精英网。精英乒乓论坛

凯斯汀乒乓
查看: 3126|回复: 106

【测评】亚萨卡RAKZA威力套胶,多名国手都在用的,你不想试试吗?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3

主题

290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6Rank: 6

UID
38138
精华
1
积分
15714
经验
15714 点
威望
14966 点
金钱
17149 ¥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162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5-26
最后登录
2017-7-16

进步勋章大富豪勋章水神勋章

发表于 2017-5-17 09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亚萨卡的Rakza系列在国内被称为“威力”系列,也属于上市多年的经典产品了,只可惜关注的人数并不算多。直到去年很多人看到众多国手反手开始使用威力X套胶,威力系列才被众人所知——这确实是一款被众人忽视了的好胶皮。

咱们之前给大家介绍过威力系列的威力7和威力9,有些小伙伴表示不愉快了:为啥硬度最高的威力X不给咱们介绍?是瞧不起咱们业余选手的发力水平吗?

好吧,既然有那么多喜欢与专业队同步的小伙伴,那么今天就来介绍介绍这款国家队的新宠——威力X系列。

在如今拧拉横行的时代,对于反手一向重视旋转的国手们来说,日系套胶的表现往往更为出色,而威力X则成功成为第一片受众多男线国手青睐的德系套胶,确实算得上是德系套胶在国家队历史性的突破。

如果说威力7属于纯德系,而威力9带有一丝日系风味,那么威力X则将“混血”进行的非常彻底,它融合了威力7的速度以及威力9的后劲,又通过全新的面胶工艺融入了自身的特色:超强的旋转。性能如此强劲,怪不得连国手们都用的美滋滋。

威力X的面胶与威力9的面胶较为相似,但是仔细观察,会发现威力X的磨砂感更为出众对于摩擦能力的提升可想而知,而威力X的齿粒长度要略高于威力9,底皮稍薄,同时硬度较高。

威力X相比前辈们含有更高的天然橡胶,因此在自发的弹性上更为出众,相比威力7的软弹,威力X则偏向于硬弹,在进攻方面更容易制造弧线,防守也更容易控制落点,出球速度并非其优势,处于介于两个前辈之间的中等水平。威力X最大的特色在于摩擦时的咬球感,触球反馈敏锐而忠实,制造旋转的能力几乎可以媲美顶级日套。
YASAKA RAKZA X 1.jpg
YASAKA RAKZA X 2.jpg

YASAKA RAKZA X 3.jpg
YASAKA RAKZA X 4.jpg
YASAKA RAKZA X 5.jpg
由于套胶重量较大,因此放置反手比较考验使用者的发力水平,当然国手级别另当别论。好在亚萨卡还为威力X也准备了Soft版本,若是担心发力水平有点hold不住刚硬的威力X,更为软化轻质的Soft便是很好的选择。

不过需要留意的是,即便是Soft,硬度还是要比威力7和威力9高!可见威力X是彻彻底底为专业队设计呀!
YASAKA RAKZA X soft 1.jpg
YASAKA RAKZA X soft 2.jpg

YASAKA RAKZA X soft 3.jpg

YASAKA RAKZA X soft 4.jpg

YASAKA RAKZA X soft 5.jpg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90

帖子

126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UID
88834
精华
0
积分
1265
经验
1265 点
威望
964 点
金钱
1779 ¥
阅读权限
70
在线时间
476 小时
注册时间
2008-12-14
最后登录
2017-7-23
发表于 2017-5-17 09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!学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9

主题

102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6Rank: 6

UID
357897
精华
0
积分
10202
经验
10202 点
威望
8652 点
金钱
9216 ¥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333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4-24
最后登录
2017-7-23
发表于 2017-5-17 09: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1

组织活动:0

11

主题

318

帖子

385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6Rank: 6

UID
32002
精华
0
积分
3852
经验
3852 点
威望
2944 点
金钱
4809 ¥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1071 小时
注册时间
2006-2-20
最后登录
2017-7-23
发表于 2017-5-17 10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

主题

177

帖子

291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UID
387852
精华
0
积分
2915
经验
2915 点
威望
2247 点
金钱
1824 ¥
阅读权限
70
在线时间
321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1-2
最后登录
2017-7-23
发表于 2017-5-17 10:12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手打就可以,反手打不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125

帖子

148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UID
440870
精华
0
积分
1488
经验
1488 点
威望
1195 点
金钱
924 ¥
阅读权限
70
在线时间
78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2-25
最后登录
2017-7-21
发表于 2017-5-17 10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

主题

85

帖子

305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6Rank: 6

UID
68636
精华
0
积分
3055
经验
3055 点
威望
1933 点
金钱
3661 ¥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1524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12-10
最后登录
2017-7-23
发表于 2017-5-17 12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68

主题

208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6Rank: 6

UID
98897
精华
0
积分
11712
经验
11712 点
威望
11435 点
金钱
11302 ¥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599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5-3
最后登录
2017-7-19

进步勋章大富豪勋章

发表于 2017-5-17 12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

主题

450

帖子

464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6Rank: 6

UID
367784
精华
0
积分
4648
经验
4648 点
威望
3675 点
金钱
3864 ¥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174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7-26
最后登录
2017-7-21
发表于 2017-5-17 12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

主题

62

帖子

105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UID
413283
精华
0
积分
1050
经验
1050 点
威望
796 点
金钱
780 ¥
阅读权限
70
在线时间
53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6-23
最后登录
2017-7-23
发表于 2017-5-17 12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ccccccccccccc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精英乒乓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( 冀B2-20060047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