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  找回密码

手机看乒乓,还是精英网。精英乒乓论坛

查看: 376|回复: 12

幻影2是不是反手神胶呢?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6

主题

1103

帖子

677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6Rank: 6

UID
346613
精华
0
积分
6777
经验
6777 点
威望
6404 点
金钱
6651 ¥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48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1-3
最后登录
2017-10-22
发表于 2017-10-6 23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玛莎拉蒂11 于 2017-10-7 00:43 编辑

听说是特制拍子的反手标配,有人用过了吗

以下是球友试打的评测 (清色芦荟出品)
攻击幻影2试打评测

底板红双喜特制C09,(c09整体手感硬于968,软于301)正反手2.1/37幻影2(实测套胶硬度57),无机一遍,海豚一遍,底板海豚一遍。(昨晚打的正手2.1尼省,反手2.1尼国,所以排除手法影响)

分别测试发球,搓球,正手攻,正手拉,反手拨(我的拧动作不够舒展归结为拨),反手挂,反手弹,反手拉,正手中远台对拉,中远台正反手防守,防守反击,放高球,爆弹弧圈球,正手拉削球(为了检验薄摩擦),实战4人。

一,发球

我以前用外套正手发球总容易出台,同样蛋糕,这个却很奇怪,比狂飚发的还低,可能和我那发球像剁的动作有关,但下旋球,磨擦很薄证明我的猜想这就是狂飙的胶面,而且我当时摸着胶面的感觉就是狂飚特有的感觉。用习惯的动作发不转球,感觉吃球太深,速度不如橙狂干脆,所以总体来说,发球延用狂飚手法,没毛病。

二,搓球
我用狂飚印象最深的是对方摆我正手位小三角,我回摆很容易下网,今天用幻影2,同样的动作却能刚好过网,按理说这种很轻的球,多半只是胶皮参加作用,但有可能就是蛋糕也参与了很少一部分做工,所以恰到好处,反手搓球,不冒高,不虚,手感清晰,轻送却能送出很不转的球,这点很不错,我喜欢。

三,正手攻,正手拉,中远台对拉

靠靠靠,我是在打05吗,这手感怎么是05手感,既然这样,像我这样年龄大了,身板不太结实的,索性杵在那里动动手腕,甩一甩得了,各种神上台,练得对手一脸诧异,这也太不尊重了吧,哈哈哈,后来就退点台,拉起来,这是什么鬼,弧线这么高,既然还能上台,但速度真没有一道白光的现象,只是感觉特别省力,7分力指哪打哪,各种奇怪的垃圾动作自由上台,心底窃喜,老都老了还能碰上这样的神胶,反正再去练动作也来不及了,不如就这样把球弄上台就最好了,以前对拉时我习惯加点打的动作,这次我是有点甩了,反正能上台,随便弄,太爽。

四,中远台防守,防守反击,放高球

我让对手拉弧圈球,有多大力量用多大力量,角度不限,正反手不限,打了大约20分钟,感觉对手力量太小,旋转不强,速度不快,因为我就站在远台,左边伸伸手,右边伸伸手,拉到我小三角都能颠过去,这就是见了鬼,实在忍不住啪一板过去,完账,对方没反应过来,有时也放放高球,这个弧线真叫诡异,如同把足球里的香蕉球摆成垂直桌面的,要不要太骄傲。

五,反手拨,挂,拉,弹

反手套路,挂起来,弹一板,要不要太爽,沉下重心,一声起,只见拍子从跨下划着优美的弧线滑到我的右上方,不要防不要碰,死啦死啦的了,弹吧弹吧,球一起来就快弹,快拨一板,然后弹弹弹,不要不要太顺手,急下旋一板反手大角,你既然敢搓我,不拉你算我输,有本事你拉过来啊,我弹啊弹阿弹。弹不死你,低调低调低调。

六,业余很多球友习惯用手腕增加摩擦,所以我试了试拉削球,其实他不算削球,就是用长胶磕过来的,有点沉,我就把拍子立起来拉,那种持球感真好,稳稳地上台,不慌不忙拉穿你。其实拉削球还不算薄摩擦,用手腕快蹭下旋球那才叫过瘾。

总体来说,这块胶皮就是05的那种手感,不是尼蓝国那种很脆的尾音,也不是橙国那种啪啪啪的,尾音稍闷,底劲很足,弧线却是狂飚特有的鲤鱼跳龙门,拉起来顶死你,打过去沉无声,防守稳定上台,爆冲一板而过,爽爽爽。 642dd42a2834349b01755357c3ea15ce37d3bef4.jpg


http://www.pingpang.info/uploadfile/2016120181930842.jpg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1

主题

633

帖子

446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6Rank: 6

UID
463171
精华
0
积分
4463
经验
4463 点
威望
4078 点
金钱
3696 ¥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68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9-4
最后登录
2017-10-22
发表于 2017-10-7 00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牌子的?
秀才遇上兵 有理说不清 流氓会武术 谁也挡不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6

主题

6559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6Rank: 6

UID
15229
精华
2
积分
48443
经验
48443 点
威望
37001 点
金钱
59069 ¥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5632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2-26
最后登录
2017-10-22

进步勋章大富豪勋章活跃之星勋章

QQ
发表于 2017-10-7 00:29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cttaa的,不是大厂的。世奥得群有个人在宣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56

主题

6559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6Rank: 6

UID
15229
精华
2
积分
48443
经验
48443 点
威望
37001 点
金钱
59069 ¥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5632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12-26
最后登录
2017-10-22

进步勋章大富豪勋章活跃之星勋章

QQ
发表于 2017-10-7 00:3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cttaa的,不是大厂的。世奥得群有个人在宣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6

主题

1103

帖子

677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6Rank: 6

UID
346613
精华
0
积分
6777
经验
6777 点
威望
6404 点
金钱
6651 ¥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48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1-3
最后登录
2017-10-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7 00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络最便宜要158元
http://www.pingpang.info/uploadfile/2016120181930842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52

主题

553

帖子

692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6Rank: 6

UID
449877
精华
0
积分
6922
经验
6922 点
威望
6277 点
金钱
5615 ¥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460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6-2
最后登录
2017-10-22
发表于 2017-10-7 00:35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过,感觉一般,性价比不高,在150的价位里,性价比比这个高的胶皮有许多,个人不推荐

点评

配啥底板呢听说要配支撑力强的底板  发表于 2017-10-7 08: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6

主题

1103

帖子

677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6Rank: 6

UID
346613
精华
0
积分
6777
经验
6777 点
威望
6404 点
金钱
6651 ¥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48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1-3
最后登录
2017-10-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7 08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赛维佛利亚 发表于 2017-10-7 00:35
我用过,感觉一般,性价比不高,在150的价位里,性价比比这个高的胶皮有许多,个人不推荐

反手拧拉特别棒
http://www.pingpang.info/uploadfile/2016120181930842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6

主题

1103

帖子

677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6Rank: 6

UID
346613
精华
0
积分
6777
经验
6777 点
威望
6404 点
金钱
6651 ¥
阅读权限
90
在线时间
48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1-3
最后登录
2017-10-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7 23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手神胶,双喜和05的结合
http://www.pingpang.info/uploadfile/2016120181930842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23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UID
351885
精华
0
积分
236
经验
236 点
威望
191 点
金钱
355 ¥
阅读权限
30
在线时间
6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3-1
最后登录
2017-10-22
发表于 2017-10-8 09:4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了半天也不知道那个厂家的想试一下,可是不知道品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4

主题

287

帖子

194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UID
482510
精华
0
积分
1941
经验
1941 点
威望
1784 点
金钱
1627 ¥
阅读权限
70
在线时间
48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5-5
最后登录
2017-10-22
发表于 2017-10-9 02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还没听说过这款套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精英乒乓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( 冀B2-20060047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